<!DOCTYPE html PUBLIC"-// WAPFORUM // DTD XHTML Mobile 1.2 // EN" " http://www.openmobilealliance.org/tech/DTD/xhtml-mobile12.dtd">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
CCFHC

 

 

 


~您的協助,可以給孩子一個希望的暑假~

新竹家扶中心夏令營,邀請您共同支持!

 

放暑假了,小偉不像其他的同學,可以開心地與家人規劃出遊,或是參與豐富的營隊活動,因為對小偉的家庭而言,旅行、參加夏令營,是一種期待,但更一筆額外的沉重開銷

放暑假了,琪琪將在家陪伴年幼的弟妹,分擔母親的照顧家務。夏令營,對她來說太昂貴,也太奢侈,是一個家裡負擔不起的渴望。

清寒家庭的孩子,因為經濟的困難,家長多無餘力讓孩子參加暑期營隊。邀請您一同支持,讓孩子的暑假充滿歡樂、成長、學習,讓笑容豐富孩子的暑假。

新竹家扶中心舉辦兒童夏令營,暑期將邀請120位弱勢家庭的國小生,參與兩梯次的夏令營,期盼您的支持,讓孩子們開心FUN暑假!!

 

【宣傳影片】
2020新竹家扶夏令營